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這個世界不缺乏美

需要的是能看見美的眼睛

 

Shany 雪妮。

一個自由的遊牧靈魂,從小就開始了她的音樂舞蹈旅程。

在成為空服員航向天際前,

曾經學習表演藝術、室內設計、法國/中國文學及醫學,

最後在瑜珈及空中舞蹈的世界找到了歸屬。

 

在紐約Om Factory School of YOGA取得瑜珈/ 空中師資證照後,Shany於2016年一月份在台灣台北成立了波西米亞風的NoMad Om Factory 諾瑪瑜珈,致力於提供瑜珈、冥想、空中瑜珈、空中環、舞蹈以及師資培訓研習等豐富精采的課程,打造一個探索與療癒身心的都市綠洲。

 

同時,諾瑪推廣銷售多元品牌瑜珈服飾,各類設備輔具等生活周邊商品,讓練習瑜珈舞蹈的大家都能夠使用到最優質的產品,讓學習事半功倍,也讓生活更增添美感與色彩。

在多年的耕耘下,諾瑪蒐集了各有特色的瑜珈、空中、生活風格精選品牌,於2020年在線上正式跟大家見面。

用最專業的角度,活出屬於諾瑪你我的美學態度,讓諾瑪生活成為一種流行,超越時空的侷限,重新愛上美好的自己!

諾瑪生活 NoMad Living

最專業的瑜珈 / 空中療癒慢時尚生活選品

最浪漫的自律瑜珈人 Shany